课程思政
​关于做好2020年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培养办    发布时间:2021-11-16    阅读人数:

各学院(部、中心)及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申报2020年课程思政专项研究项目的通知》(西交教﹝2020﹞52号),经研究,决定近期开展课程思政专项研究项目结项工作。现将有关要求和安排通知如下:

一、结项要求

(一)重点课题结项验收的成果形式为一篇以上公开发表的论文、被学校采纳的研究报告或案例设计等。

(二)一般课题结项验收的成果形式为本课题论文、研究报告或案例设计等。

二、时间及具体报送要求

请各项目负责人认真总结项目完成情况,填写《西安交通大学2020年课程思政教学改革项目结项报告》(附件1)。所在学院填写汇总表(附件2),并将各项目的材料收齐,于2021年11月29日前报送电子版及纸质版材料至研究生院和教务处,电子版材料注明 “2020年课程思政结项+学院名称”。

研究生院和教务处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必要时进行现场答辩。

研究生联系人:陈丹阳,88963852

pyk@mail.xjtu.edu.cn,创新港涵英楼5-3052室

本科联系人:张博华,82668311

bhzhang19@xjtu.edu.cn,兴庆校区主楼13楼1303室


附件:

1. 西安交通大学2020年课程思政教学改革项目结项报告

2.西安交通大学2020年课程思政教学改革项目结项汇总表

3.西安交通大学2020年课程思政专项研究项目立项名单



   研究生院 教务处

   2021年11月11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教育(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招办(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