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简介
研究生院党支部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院党支部是校长王树国所属支部,支部现有正式党员43人,党员人数占研究生院全部工作人员总数的70%。综合考虑易于集中、业务需要、处室职能等因素,党支部科学划分为5个党小组,目前党支部设支部委员7人,另有工会组长一人。党支部书记全面主持党支部工作,各支委委员职责明确。

研究生院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在机关党委领导下,围绕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稳定的中心任务开展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教育管理监督党员和组织宣传凝聚服务师生员工的作用,是部门事业发展的突击队和排头兵。同时,党支部严格落实组织生活制度,推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推进党员学习调研,打通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的“最后一公里”,全力建强党在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

党支部连续多年位列机关党委年度考核第一等次(“好”)!

薛周利    党支部书记

徐渭        党支部副书记

高慧武    组织委员

高健雪    纪检委员

王粤        宣传委员

马钰焯    青年委员

赵媛媛    统战委员

郝川        工会组长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教育(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招办(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