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靠单位
陕西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

1999年10月9日陕西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经陕西省教育主管部门批准在西安交通大学正式挂牌,中心设办公室。

其主要职能:

1、协助省学位委员会承担国务院学位办、教育部主管部门安排的研究生培养和学位授予质量检测评估、学位授予审核工作的组织实施。

2、协助省学位委员会承担国务院学位办及我省教育主管部门安排的研究生教育评优、优秀博士论文评选等工作的组织实施。

3、开展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的科学研究工作,为政府机构宏观决策提供依据。

4、建立陕西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库,为有关方面提供信息咨询服务。

5、承担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管理部门安排的有关任务。

6、开展与外省、市及港澳台地区和国外的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交流与合作工作。

7、编辑发行《陕西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教育(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招办(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