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进军创新港】研究生院召开进驻创新港动员誓师会
发布者:郝川    发布时间:2019-04-15    阅读人数:

创新港,我的未来、我的家

——研究生院召开进驻创新港动员誓师会

为响应党委决定,爱国奋斗,爱港创业,412日研究生院以“创新港,我的未来、我的家”为主题在创新港召开了研究生院搬迁创新港动员誓师会,启动多校区工作模式,并召开研究生院创新港第一次院务会。

      DSC_0848

勇做首批入驻者,争做西迁新传人

研究生院搬迁创新港动员誓师会在新建成的创新港5号巨构研究生教室召开。常务副院长吴宏春教授在动员讲话中强调“创新港的建设是交大的二次西迁,是全体西安交大人前所未有的挑战和机遇,更为我校研究生教育提供了难得的发展契机。研究生院作为入驻创新港的排头兵,要发挥部门带头示范作用,为我们是创新港的建设者和见证者而自豪”,希望全体人员克服各种困难,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做好搬迁入驻的各项工作,依托创新港建设的契机,使我校研究生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创造留下历史印记的新贡献。

      QQ图片20190413190020

随后,李秀兵副院长介绍了搬迁总体要求、创新港学生宿舍区域分布、搬迁过渡期创新港研究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安排等,并希望大家发扬“西迁精神”,在搬迁工作中积极思考、主动作为,通过耐心细致的工作,为创新港全体师生做好服务,确保创新港研究生的生活、学习、科研活动顺利进行。

      DSC_0907

最后,全体人员一致表示要以学校大局为重,并郑重宣誓:“我志愿投入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建设,坚决以学校大局为重、以服务师生为宗旨,努力克服家庭和工作中的各种困难,从每一件小事做起,不迟到、不早退,不推诿、不抱怨,高质量完成研究生教育工作;时刻牢记西迁精神,为自己是排头兵而骄傲,勇做首批入驻者,争做敢于担当、努力奋斗的西迁新传人,以实际行动续写爱国奋斗新篇章,为实现交大梦、西部梦、中国梦贡献力量!”誓师会在《为世界之光》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QQ图片20190413185748       QQ图片20190413185808

创新港首次院务会 启动工作新模式

誓师会后,研究生院在创新港教室举行研究生院首次创新港院务会,围绕进驻创新港和多校区工作所面临的挑战与任务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布置安排创新港搬迁工作和近期各项任务,启动研究生院多校区工作模式。

      QQ图片20190413190024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教育(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招办(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