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研究生院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组织专题学习
发布者:吴红苇    发布时间:2017-03-14    阅读人数:

    按照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的部署和要求,3月9日下午,研究生院党支部研招办党小组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专题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中共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和《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

         

    会上,所有与会党员都深入学习了四份材料,并展开热烈研讨。通过此次学习,大家充分认识到党中央和学校对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视,每位党员都要把强化思想政治素质摆在首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时,大家还领悟到,在新形势下不断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意义重大,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都要按照党中央和学校党委的要求,积极行动起来,负起责任,完善机制,同心协力加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

    研招办主任裴怡在总结中指出,每位党员同志要把加强学习作为经常性任务,不断提升理论水平,不能懈怠,在学习材料过程中要深入领会,理解性记忆,把相关文件精神学到心里,不能停留在字面上。她还强调,大家要把学习到的思想和精神应用到具体工作中,学与做相结合,以问题为导向,把解决学生的思想问题和解决实际业务问题结合起来,做到既讲道理又办实事,在管理和服务中加强思想教育工作。关于近期的巡视工作,她要求大家深刻理解《条例》内容,配合好相关工作。

   

 

 

                                    研究生院党支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教育(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招办(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