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职责
招生办公室
发布者:郝川    发布时间:2021-11-25    阅读人数:

地点:兴庆校区北门东侧

负责各类研究生(除留学生)的招生计划、宣传咨询、考试组织和录取上报等所有事务。


主任:南文海

电话:82668893

邮箱:nan_wh@xjtu.edu.cn

岗位职责:负责各类研究生招生


副主任(主管):吴红苇

电话:82665760

邮箱:whwxjtu@xjtu.edu.cn

岗位职责:负责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务工作。负责研究生招生自命题管理组织工作;考务人员的组织、培训及相关工作;负责研究生招生计划管理工作。负责年度招生计划申报与实施、招生计划分配方案制定及监督等工作;负责组织硕士招生工作,实施各类硕士专项计划;协助主任做好研究生招生信息化建设、公文收发,选拔机制改革调研,招生工作文件、报告及总结的起草;上级领导临时交办的各项工作。


副主任(主管):宓欣

电话:82665565

邮箱:mixin@xjtu.edu.cn

岗位职责:负责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负责各类研究生招生宣传活动的策划、组织和考核,负责各类宣传人员的选拔、培训和管理,负责各类招生信息平台的建设和管理,负责各类招生信息的审核和公示;负责推荐免试招生工作。负责推免招生宣传、章程和方案的制定和实施,组织各培养单位开展夏令营等活动等;负责组织博士招生工作,实施各类博士专项计划;协助主任做好办公室日常行政和预算管理,协助做好硕士考务工作,协助受理招生投诉和举报;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等。


文员:史力健

电话:82667898

岗位职责:负责研究生推荐免试的报名、审核、录取和数据报送,以及推免系统的建设、更新、维护;负责硕士复试工作、校内外调剂工作、硕士招生考试部分考务工作;负责夏令营、推荐免试、调剂管理系统建设与日常管理工作;协助处理招生投诉工作;上级领导临时交办的各项工作。


文员:李巍巍

电话:82665760

岗位职责:负责硕士招生简章及目录的编制,全国统招硕士生报名、考务、录取数据的整理和上报工作;负责研究生计划的测算和分配具体实施;负责研究生考试考场管理工作及标准化考场建设和硕士招生管理信息化建设;负责硕士生录取信息、新生数据的管理及招生数据统计工作;负责硕士招生考试部分考务工作;上级领导临时交办的各项工作。


文员:王粤

电话:82665565

岗位职责:负责各类博士招生目录编制、日常咨询和考务组织等;负责各类博士招生的报名、审核及数据报送,博士生招生系统的维护和管理;博士招生材料的整理、审核和统计,博招新闻及相关信息发布等工作;协助做好研究生计划的测算与分配,硕士招生考试部分考务工作,起草研究生招生改革调研报告;上级领导临时交办的各项工作。


文员:胡淼

电话:82667898/82668329

岗位职责:负责研究生招生日常咨询;负责港澳台研究生招生工作、同等学力申请学位注册工作,同力招生系统建设与维护及招生数据的统计和汇总;负责硕士统考考务人员选派管理,协助硕士自命题管理工作;安排统招硕士和推免生体检、综合素质测试、收费标准管理等相关工作;上级领导临时交办的各项工作。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教育(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招办(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