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思政
关于提交“学院推进课程思政全覆盖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
发布者:培养办    发布时间:2021-12-01    阅读人数:

各学院(部、中心)及有关单位

为了推动《西安交通大学全面深化课程思政建设实施方案》(西交教〔2021〕28号)细化落地,落实中央巡视组关于我校课程思政的整改要求,全面推进我校课程思政全课程全教师全覆盖建设,现通知如下。

请各学院(部、中心)充分发挥基层教学组织的能动性,按照“一院一策”的原则,制定本学院(部、中心)推进课程思政全覆盖建设实施方案,经学院党委书记或院长签字、学院盖章后,于2021年12月8日前提交至教务处,同时发送电子版。

联系人: 周凡奇,82668311,zhoufanqi@xjtu.edu.cn


教务处 研究生院

 202112月1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教育(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招办(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