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研工部召开部门会议研究部署新学期工作
发布者:颜佳    发布时间:2017-03-16    阅读人数:

2017227日,研工部李秀兵部长在主楼A202办公室主持召开新学期首次部门例会,对2017年主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李秀兵部长介绍了2017年部门的整体工作思路,要求研工部全体人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导向,聚焦学校主要工作,认真落实《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教育“十三五”规划》和《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十三五”规划》的年度任务,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争创一流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李秀兵部长从统筹构建思想政治教育保障体系、分步实施研究生服务模式改革等方面具体安排部署了本年度的五项重点任务,要求研工部全体人员在新的学期,以更加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追求,抓好工作落实,提升工作实效,高质量地完成本学期各项工作任务,更好支撑人才培养中心工作,服务学校改革发展工作大局。

 

                                                                                                                党委研工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教育(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招办(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