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抗击疫情从我做起,营造文明整洁环境——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开展大扫除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3-31    阅读人数:

抗击疫情从我做起,营造文明整洁环境

                   ——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开展大扫除活动

3月27日下午,研究生院开展疫情防控期间环境卫生大清扫活动。党员带头,全员行动,分工合作,对办公室进行了彻底打扫,对办公物品进行了整理,桌面地面,不留卫生死角,保持了办公环境的“整洁、清洁、健康”。



大家也纷纷表示卫生清洁活动很有意义,一方面利于防范病毒传播,促进身心健康,另一方面也是对国家和学校“劳动教育”号召的具体实践。通过劳动和交流,要敢于担当,不畏艰难,辛勤劳动,在抗击新冠疫情的关键时期和创新港建设的冲刺阶段做出个人的贡献。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教育(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招办(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