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院党支部前往养老院开展“爱国、奋斗”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18-11-13    阅读人数: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的传统美德,2018年11月14日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院党支部一行21人赴康福德养老院慰问老人,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为老人们送去了爱心、温暖、最纯真的关怀和最温馨的祝福。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院党支部分别在养老院二楼和三楼的活动室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用美妙的歌声为爷爷奶奶送去欢乐与祝福。 随后为老人送上了爱心物资,这一份份爱心物资蕴涵着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院党支部对老人们的深深敬意与祝福。

支部成员李莎同志为老人们宣讲了 “西迁精神”,让老人们感受“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精神。之后,支部与老人进行交流,聆听了92岁万奶奶的长征经历,大家听得肃然起敬,并与万奶奶合影。

本次支部志愿活动的开展,给养老院老人们带去了热情的关怀。同时,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也表示,他们切身体会了传统文化中尊老敬老的美德,希望通过每一个人的努力,奉献爱心,弘扬正能量,共创良好的社会风气。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教育(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招办(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