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工作
关于研究生毕业图像信息补采集的温馨提示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10-16    阅读人数:

因故未能参加10月13日-15日研究生图像信息集中采集的预计2022年毕业的研究生,请携带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原件尽快自行前往陕西大学生图像信息采集中心补照。

拍照时间:周一至周六(上午9:00-11:30,下午13:00-18:00),拍照时间与毕(结)业时间至少需要间隔45个工作日。

拍照地址:西安市雁塔区丈八一路1号汇鑫IBC-D座1605室,高新区管委会西侧。

拍照要求

1.佩饰及遮挡物: 不得使用头部覆盖物(宗教、医疗和文化需要时,不得遮挡脸部或造成阴影),不得佩戴耳环、项链等饰品,头发不得遮挡眉毛、眼睛和耳朵。

2.衣着: 应与背景色(蓝色)区分明显,避免复杂图案、条纹,上身不得着无袖、吊带装进行拍照,建议着衬衫或正装。

3.眼镜/眼睛: 常佩戴眼镜的同学可以佩戴眼镜,镜片不能是有色镜片(镜片不能有反光)镜框不能遮挡眼睛,脸部不能出现镜框印痕,不能佩戴美瞳等隐形眼镜。

4.发型:不得染发、不得留怪异发型,长发不应遮盖脸部及眼睛。

5.口红:不得涂深红色或异色(除红色外)的口红。

客服电话:029-81154835 18089293349(同微信)。

乘车推荐:地铁6号线,丈八一路站下车。


                                研究生院(党委研工部)

                                  2021年10月16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教育(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招办(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