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工作
关于做好2019级研究生新生学信网学籍信息自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9-30    阅读人数:

各单位:

依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令第41号)要求,新生学籍注册后,《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s://www.chsi.com.cn)(以下简称“学信网”)将对学生本人开放网上查询,新生自查率必须达到100%

学校已在学信网对全体2019级研究生新生学籍状态进行了据实标注。请通知研究生新生按照《新生在学信网上核对本人学籍信息方法》(见附件一),于1025日前上网自查本人学籍信息(包括学号、姓名、出生日期、性别、民族、身份证号、层次、入学日期、专业名称、学院、班号、学制、学习形式等)录取照片、预计毕业日期、当前所在级以及考生号无需核对,系所号为空

研究生新生学籍电子注册信息将直接影响研究生毕业时毕业资格的审核及毕业证、学位证的发放,请大家务必及时、认真核对。

对于自查率低的学校,陕西省教育厅将暂停办理相关学籍业务,直至自查率达标。

为保证学校学籍管理工作的正常运行,研究生院将每周发布一次各学院新生自查工作的进度,因自查率低而影响全校工作的学院,将纳入负面清单。

请学籍信息有误的研究生新生及时前往所属学院研究生教务老师处填写《2019级研究生新生学籍信息错误登记表》(附件二)。经主管领导和经办人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后,于1028日交至研究生院(研工部)。

咨询电话:82668991

 

 

                研究生院(研工部)

                              201993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教育(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招办(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