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工作
关于填写《2019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参会信息统计》的通知
发布者:颜佳    发布时间:2019-08-27    阅读人数:

各位2019级研究生新生:

根据学校最新安排,2019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在创新港举行,兴庆、雁塔、曲江校区不再设分会场。为了更进一步精准掌握研究生参会信息,做好参会学生的组织和服务工作,请未入住创新港同学认真填写《2019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参会信息统计》。

填写地址:https://jinshuju.net/f/FXd8zU

需要注意的是:

1.未入住创新港的2019级春季入学全日制博士生、2019级非全日制研究生(含硕士生和博士生)由本人报名,按需参加开学典礼;

2.未入住创新港的2019级秋季入学全日制博士生、2019级全日制硕士生必须参加开学典礼,因事因病不能参加者需向学院请假。

报名截止日期为827日晚24:00。在您报名之后,如有信息调整或变更,请及时联系所在学院研究生辅导员。

研究生工作部

                                                                                                  2019826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教育(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招办(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