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工作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兼职辅导员选聘公告
发布者:颜佳    发布时间:2019-05-31    阅读人数:


为了加强创新港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夯实研究生搬迁入驻创新港的队伍基础,根据《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兼职辅导员工作实施细则》(西交研〔2015〕99号),现面向2019年9月在本校读研的本科毕业生选聘兼职辅导员30名,岗位职责、任职条件、聘用程序等如下

一、岗位职责

1.承担入住创新港“青年先锋队”培训交流、实践参观等组织工作;

2.参与创新港宿舍、食堂、教室、公共阅览室、文体活动室、安全保卫等公共平台和事项的建设管理工作;

3.参与行李搬用、迎新、开学典礼、新生入学教育等重点活动的组织实施工作;

4.承担创新港研究生思政教育与日常管理的相关工作;

5.承担创新港研究生劳动教育的相关工作;

6.研工部、所就读学院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任职条件

1.中共党员或中共预备党员;

2.本科阶段具有党支部书记、班长、团支部书记等任职经历或具有志愿服务西部、服兵役、担任“2+3”辅导员等工作实践经历

3.德才兼备,乐于奉献,热爱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事业,身心健康,踏实认真,具有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团队合作精神;

4.理论功底扎实,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文字写作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5.符合岗位所要求的其他条件。

三、聘用程序

1.学生申报。有意愿应聘兼职辅导员的学生,请于6月6日前向研工部提交《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兼职辅导员岗位应聘申请表》(详见附表),并附任职经历、表彰奖励、社会实践等相关支撑材料,电子版发送到指定邮箱。

2.审核面试。研工部将对应聘者材料进行审核,在此基础上,组织开展面试工作,择优聘用。对于具有志愿服务西部、服兵役、担任“2+3”辅导员等工作经历的报名者,程序从简,优先聘用。

3.聘用上岗。经公示无异议后,预聘用上岗,参与研究生搬迁入住创新港相关工作,9月开学报到录入研究生兼职辅导员聘用系统,正式上岗,聘期原则至2020年1月。

四、其他事项

1.拟聘人员能够合理调配学习、科研与工作时间,保证学习科研和兼职工作的平衡。

2.2019年9月,研工部将面向2019级研究生新生进行兼职辅导员选聘工作,对于预聘用期间难以胜任工作的人员,将进行调整。

 

联系人:

高健雪(研工部) 82665872  主楼A-202办公室

联系邮箱:gaojianxue@mail.xjtu.edu.cn

 

附件.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兼职辅导员岗位应聘申请表

 

 

党委研工部

2019年5月31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教育(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招办(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