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工作
2019年新增研究生指导教师培训会通知
发布者:xuwei    发布时间:2019-11-27    阅读人数:

各学院、部(中心):

为使新增研究生指导教师全面了解研究生指导工作的相关政策和制度,进一步熟悉研究生培养的全过程,明确导师各项岗位职责,学习优秀导师的指导经验。学校决定举办2019年新增研究生指导教师培训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与地点:

时间:11月30日(周六)9:00-17:00,请提前十五分钟入场。

地点:创新港5号(涵英楼)-2W201(202/203)会议室

二、参加培训人员:

1、2019年新增硕士生指导教师、新增博士生指导教师;

2、2018、2017、2016年未参加培训的新增博士生指导教师。

如确因特殊原因不能参加培训的导师,须经学院主管院长签字同意,进行书面请假,并上报研究生院学位办。

三、会议内容:

1.特邀优秀导师团队、优秀导师分享导师团队建设经验和研究生指导经验。

2.特邀专家分享创新港研究平台建设工作经验,职能部门介绍创新港业务。

3.研究生教育相关政策介绍、立德树人思政专题、实验室安全讲座、心理健康讲座、BRT测试、问卷调查。

四、参会注意事项:

1、本次培训会签到将采用校园一卡通打卡的方式,请各位导师随身携带本人校园一卡通。会场按姓名背签入座。

2、为帮助新任硕士生导师学习、理解相关政策与制度,研究生院根据培训内容,在培训会上或会后对硕士生指导教师进行基本制度测评(BRT),成绩合格,记为通过。

BRT测试不通过及未参加BRT测试的硕士导师需参加后续组织的补测,补测时间后续会在研究生院官网进行通知。

因办理请假手续未参加培训的导师应参照研究生院发放的学习材料进行自学。

五、参会人员填报

各学院集中填报《2019年研究生指导教师培训会报名表》,学院还需上报会议当天参会组织联络人1名,负责协助学校组织本学院导师乘车、参会等事宜。

联系人:学位办 徐渭、贾丽萍 联系电话:82664417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教育(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招办(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