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工作
关于2019年“导师立德树人职责履行情况”自查填报的通知
发布者:xuwei    发布时间:2019-10-08    阅读人数:

各学院(部、中心):

为执行和落实《西安交通大学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实施细则》文件要求,自即日起,学校开展研究生指导教师自查填报立德树人职责履行情况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导师填报时间

2019年10月8日(星期二)-10月11日(星期五)

二、参与人员

我校全体研究生指导教师

三、填报测评内容

《西安交通大学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实施细则》文件中列出的“八要”、“十不准”内容,履职时间范围为:2018年9月~2019年9月。

四、填报流程

(一)10月11日前,导师完成填报。

1.有Net ID导师,请登录“教师平台”进行网上填报。

2.填报网址:http://tec.xjtu.edu.cn/index

3.填报步骤:进入“师德自评”模块,点击“新增”,选择 “导师类型”后,进行填写并“提交审核”。

4.无Net ID导师,由研究生院提供,各学院发放《导师立德树人职责履行情况自查表》(附件1)电子版,导师打印进行填写。

5.10月15日前,系、所负责人对每位导师的填报结果进行核实 (核实有Net ID导师,在教师平台“系室考核”;核实无Net ID导师通过纸质表格汇总审核)。

6.10月17日前,学院(部、中心)审定导师填报的《导师立德树人职责履行情况自查表》,结果通过教师平台“院处审核”(有Net ID导师)及纸质表格汇总(无Net ID导师)审核报研究生院。

、其他有关要求

1.本次导师立德树人履职情况填报工作是评估我校导师“立德树人”整体工作的主要依据,同时也是导师资格、招生资格遴选的重要参考,望各学院(部、中心)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明确专人负责,确保填报工作推动有力。

2.各院系(所)要逐级落实,确保学院所有导师参加测评。请务必于2019年10月18日(星期五)18:00前,上报研究生院学位办以下材料:①导师网上自查填报的完成情况汇总统计结果(教师平台可打印)②无NET ID导师自查完成情况汇总统计结果(填入附件2)③无NET ID导师填报完成的纸质版自查表。

3.教师平台填报技术问题可咨询:

网信中心  文华 82667918;

研究生院  贾丽萍、徐渭 82664417

                                                                                                                 研究生院

                                                                                                              2019年10月8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教育(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招办(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