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工作
关于举办2018年研究生指导教师培训会的通知
发布者:徐渭    发布时间:2018-11-19    阅读人数:

各学院(部)及新增研究生指导教师:        

学校2018年确定为导师队伍建设年,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开展形式多样的导师队伍系列培训活动为进一步落实导师立德树人职责,使新增研究生指导教师全面了解研究生指导工作的相关政策和制度,进一步熟悉研究生培养的全过程,明确导师各项岗位职责,学习优秀导师的指导经验。学校决定举办2018年新增研究生指导教师培训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与地点: 

时间:11月24日(周六)上午8:30~12:00,下午2:00~5:00,请提前15分钟入场

地点:丝路大讲堂报告厅(教二1400教室)(兴庆校区) 

二、参加培训人员:

1、2018年新增硕士生指导教师、新增博士生指导教师;

2、2017年未参加培训的新增博士生指导教师。

请学院务必通知到本学院参加培训的研究生导师(具体名单邮件发至各学院研究生教务);确因特殊原因不能参加培训的导师,须经学院主管院长签字同意,进行书面请假,并上报研究生院学位办。

三、会议内容: 

特邀3位来自不同学科的博士生导师分享研究生培养经验、导师育人与文化(立德树人)专题讲座、研究生教育相关政策介绍、BRT测试、问卷调查。 

四、参会注意事项: 

1、本次培训会签到将采用校园一卡通打卡的方式,请各位导师随身携带本人校园一卡通。 

2、为帮助新任硕士生导师学习、理解相关政策与制度,研究生院根据培训内容,在培训会上或会后对硕士生指导教师进行基本制度测评(BRT),成绩合格,记为通过。

BRT测试不通过及未参加BRT测试的硕士导师需参加后续组织的补测。

因办理请假手续未参加培训的导师应参照研究生院发放的学习材料进行自学。

联系人:徐渭、 李莎,主楼E座131309   联系电话:82664417

                                             

 

研究生院                 

                                                                              2018年1119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教育(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招办(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