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工作
关于2018年研究生指导教师培训情况及BRT测评后续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徐渭    发布时间:2018-11-28    阅读人数:

各学院(部)及新增研究生指导教师:       

2018年11月24日,由研究生院主办的2018年第四期研究生指导教师培训会成功举行此次培训主要面向2018年新增的300余位研究生指导教师根据导师培训工作安排,为保证全部新增研究生指导教师全面了解研究生指导工作的相关政策和制度,进一步熟悉研究生培养的全过程,明确导师各项岗位职责,学习优秀导师的指导经验。现将后续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

对于未参加培训的2018年度新聘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须参加下一年度集中安排的现场培训

二、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

硕士生指导教师在培训会上进行的基本制度测评(BRT)参加考试113人,通过测试112人。(名单见附件)

对于未参加培训的2018年度新聘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及BRT未通过的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需参加后续学校安排的BRT测评和网络学习。培训资料将发至导师邮箱,网络学习内容在补测现场通知BRT测评通过后方可开展硕士生指导工作。

三、BRT测内容:

研究生培养政策及相关制度  

四、BRT补测时间:

126     18:30-19:30       主楼B202教室  (兴庆校区)

1213    18:30-19:30       主楼B202教室  (兴庆校区)

1220    18:30-19:30       主楼B202教室   (兴庆校区)

五、BRT测注意事项:

测评签到将采用校园一卡通打卡的方式,请各位导师随身携带本人校园一卡通,提前10分钟入场。根据请假制度要求,未及时办理请假手续而缺席1124日硕士生指导教师培训会的老师,补交请假手续后方可参加BRT测评。

六、BRT测试将作为常态化工作列入每年新增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培训考核管理工作。

请各学院按要求,通知到相关新增研究生导师

联系人:徐渭  李莎  联系电话:82664417

附件:11月24日BRT测试通过的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名单

           

                                                                                                          研究生院

                                                                                                            2018年11月28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教育(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招办(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