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工作
2022年西安交通大学“百千万卓越工程人才培养”计划示范项目申报结果公示
发布者:马钰焯    发布时间:2022-11-30    阅读人数:


各学院(部、中心):

根据《关于申报2022年西安交通大学“百千万卓越工程人才培养”计划示范项目的通知》有关规定,经个人申请,学院初审,研究生院组织专家进行项目评审,拟立项19项,其中整体项目13项,个体项目6项,现对评审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年11月30日-12月5日。

在公示期内,有异议的学院(部、中心)或个人,可向研究生院提出。提出异议者,必须采取书面形式,写明提出异议的事实依据、学院(部、中心)名称或个人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等。凡匿名异议、超出期限异议的均不予受理。

联系人及电话:马钰焯、潘家辉 88965737

电子邮件:zyxw@xjtu.edu.cn


研究生院

2022年11月30日





2022年西安交通大学“百千万卓越工程人才培养”计划示范项目

评审结果公示名单(整体项目)


2022年西安交通大学“百千万卓越工程人才培养”计划示范项目

评审结果公示名单(个体项目)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教育(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招办(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