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工作
2021年秋季学期研究生老生选班、改课及办理重修的通知
发布者:培养办    发布时间:2021-07-01    阅读人数:

各学院(部、中心):

现将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课程研究生老生选班、改课、办理重修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研究生老生选班、改课、办理重修可在下面两个时间段进行:

第一次:2021年7月2610:00-7月3018:00

第二次:2021年9月1310:00-9月26日18:00

登录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进行操作。操作方法如下:

操作流程

undefined

undefined

“改课/重修申请”中不同改课类型的具体功能见下表:

(二)注意事项

1.仅能对2021年秋季课程的班级进行选/调/退操作,如有不及格成绩请申请重修。成绩及格不得申请重修,英语最终成绩不及格需申请重修;

2.个人培养计划须满足所在学科专业培养方案要求。因选课人数不足而停开的课程,学生需改选其它课程。调整培养计划需在导师指导下进行,经导师确认和学院审核通过后方能生效;

3.开课两周以上的课程(以第一次上课时间为起始点)不接受任何形式的选班/退班申请。开学后前两周内,学生均可在系统中自行对已选课程进行调改。如系统关闭后仍在开课两周内,请自行打印填写“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调课单”,经导师签字后前往所属学院(受理本学院院管专业课)或研究生院(受理校管公共课、跨院课程,另需学院盖章)进行调整;

4.新增计划时请注意选课类型。如所选学位课学分已满足培养方案对学位课的学分要求,制定个人培养计划与新增培养计划时,学位课均可作为选修课列入培养计划。系统默认添加选课类型为学位课,如需新增学位课作为选修课,请在选修课中搜索学位课程名并添加;

5.请以“我的选班结果”中的显示为准改课系统将于截止时间后关闭,请注意时间节点,切勿错过!

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推荐使用Google Chrome浏览器登录。如遇问题,请及时与所在学院教学秘书联系。各学院教学秘书联系电话及办公地点如下表所示:

undefined

undefined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教育(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招办(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