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工作
面向任课教师开展基于雨课堂的融合 交互式教学培训的通知
发布者:纪洁菲    发布时间:2020-09-11    阅读人数:

各教学单位、各位老师: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课程可能存在部分学生在教室上课,同时部分学生通过在线方式上课的情况。为帮助任课教师融合现场和远程学生交互信息,顺利开展融合交互式教学,学校将面向秋季学期任课教师开展融合交互式教学培训。

目前,学校研究生院已完成“雨课堂”和“长江雨课堂”(专业版)的双部署工作。长江雨课堂(专业版)为独立服务器运行,无论是直播还是其他教学场景的使用都更加稳定,在线教学工具更加丰富,可以辅助教师更充分的开展混合式教学,推荐大家优先选择长江雨课堂作为在线教学平台。

一、培训对象

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开课教师。

二、培训内容

开展融合交互式教学所需的软硬件操作。

三、培训形式

本次培训采用直播形式,依托雨课堂平台在线进行。

四、培训安排

在线培训时间:9月13日10:00开始

主讲人:姚保峰

内容简介:结合本年度秋季学期特点,讲解并演示雨课堂相关功能。

培训支持直播结束后随时点播回放。

五、培训报名

本次培训将直接在雨课堂平台上报名和培训,请用微信扫描下方雨课堂班级二维码,或使用邀请码38APJA完成培训报名及准备工作。


      

   培训过程中,各位老师可以在微信群或者QQ群或者弹幕中提问,有相关老师解答。

研究生院:杨老师,82664184/88964184

技术支持:胡老师,15210512797


研究生院

 2020年9月11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教育(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招办(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