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工作
关于2018年研究生教育改革专项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者:纪洁菲    发布时间:2019-12-18    阅读人数:

各学院(部、中心)、研究生教育改革项目负责人:

根据《西安交通大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西交教[2006]16号),研究生院将对2018年立项的研究生教育改革专项进行中期检查。请项目负责人依据项目申请书的进度安排、预期目标等,认真总结项目进展情况,填写《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教育改革项目中期进展报告》(附件1),经所在学院或单位审核并签署意见后,于2019年12月27日前由学院将中期进展报告(一式一份)统一提交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电子版文件同时提交邮箱:pyk@xjtu.edu.cn,主题注明“教改项目中期检查+学院名称”。

研究生院将组织专家分类评审项目中期进展报告,必要时进行现场答辩。中期检查结果分为“优秀”、“合格”和“不合格”。对中期检查不合格的项目,将暂停或终止经费支持,对研究中出现严重问题的项目将终止经费支持,取消立项资格。

联系人:张薇 88963852

                                                                                             研究生院

                                                                                              2019年12月11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教育(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招办(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