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工作
2018-2019学年研究生英语能力水平考试通知
发布者:纪洁菲    发布时间:2019-06-14    阅读人数:

一、考试对象

2018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含课内授课免修生),选修《学术英语》或《医学英语》研究生课程的直博生、本科生以及英语课重修生。

二、考试项目及时间:

考试项目

考试内容

考试对象

时间

笔试

学术词汇、阅读及写作共3小时

全体考生

6月21日 下午15:00-18:00

听说

30分钟听力测试

5分钟口语测试


兴庆、曲江校区考生

6月22日 上午9:00-12:00

下午14:30-17:30

(分为6批次,每批次1小时)

雁塔校区考生

6月29日上午9:00-12:00

下午14:30-17:30

(分为6批次,每批次1小时)

研究生院(苏州)考生

6月21日上午9:00-12:00

(分为3批次,每批次1小时)

三、考场安排(见附件),研究生院(苏州)考场安排另行通知。

四、注意事项:

1. 笔试请考生按通知时间提前10分钟到考场,听说考试请考生按通知时间提前40分钟到外文楼B座相应候考室(外文楼B座4、5、6层,教室号和A座考场对应)候考考前5分钟听从考务人员指引按预定名单进入各自考场,不得自行变更考场和时间段。

2.考生应凭学生证、一卡通及身份证入场,只可携带2B铅笔及签字笔、橡皮,不得携带手机等电子设备,按规定座次就坐。

3.以下情况不得进入考场且按旷考处理:

1)笔试迟到15分钟(含)以上的考生,听说考试开考时未到考场的考生;

2)未带考试要求的证件、证明的考生。

4.考生应认真查看考场安排(附件)。如有问题,请联系研究生院培养办 。联系电话:82663853

5.请考生阅读听说考试操作流程,并提前熟悉。

6.本次考试成绩将占研究生英语课程成绩总分的30%,请各位考生务必重视。


研究生院

2019年6月14日


听力口语测试考生操作流程

如果考生携带手机,必须关机后放入书包统一放置考场外,否则会干扰考试效果。

1.使用谷歌浏览器,在浏览器地址栏内输入192.168.1.202

2.在弹出的网页上选择FiF测试系统,点击进入。

3.填写账户名和密码。账户名为:xjtu+学号,如xjtu1234567890,密码为123456

4.进入FIF测试系统后,系统会自动弹出考试须知及注意事项,请认真阅读后关闭弹窗。

5.在“我的考试”中,选择发布的听力考试,点击进入,即可进入考试页面。(先进行听力考试,听力考试结束后由监考老师宣布统一进行口语考试)

6.阅读考试基本信息和注意事项,点击耳麦调试,确认耳机插入电脑可正常听到声音后,选择“跳过耳麦调试”。

7.进入考试页面后,倒计时自动启动,关机或退出考试都不会停止。若因某种问题需要关机或退出,系统会自动保存答案,考生重新登录后即可继续答题。

8.听力考试时长30分钟。每题音频只能播放一遍。同时题目页面出现后,必须立刻点击播放,不能先读题再播放,否则30分钟内无法完成考试,考卷会自动提交。

9.听力考试完成后,在“我的考试”中,选择发布的口语考试,点击进入,即可进入考试页面。

10.阅读考试基本信息和注意事项,点击耳麦调试,在弹出的窗口中依次勾选“允许”、“记住”后,点击“关闭”或“下一步”即可。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教育(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招办(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