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工作
关于落实创新港研究生教学实验平台建设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纪洁菲    发布时间:2019-06-05    阅读人数:

各相关学院:

为保障创新港研究生教学实验平台建设工作顺利进行,依据《关于做好搬迁过渡期创新港研究生教育培养管理工作的通知》(西交研〔2019〕42号)文件精神,贯彻落实学校《创新港研究生教学实验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会议纪要》(校长办公室(第14号)),保证各校区教学质量和教学秩序,就落实创新港研究生教学实验平台建设工作布置如下:

一、含实验学时课程的统计与上报

学院统计本单位2019-2020学年计划开设的实验课程,填报附件1,于6月10日前将电子版和签字盖章的纸质版提交培养办(pyk@mail.xjtu.edu.cn),条件不成熟的课程不允许开课。

二、含实验学时课程目录汇编

学院依附件2将计划开设课程的课程说明、教学安排、学时分配、考核形式等内容汇编成一册,将电子版于6月21日前提交至培养办(pyk@mail.xjtu.edu.cn),审核通过后,由学院印刷成册在开课前分发给学生。

三、公共实验平台需求统计上报

根据学院对教学计算机的实际需求,本着有利于资源高效利用的原则,科学计算所需数量,填报附件3,于6月10日前将电子版和签字盖章的纸质版提交培养办(pyk@mail.xjtu.edu.cn)。

四、定期上报实验平台的建设情况

请各单位从7月1日起,每两周一次,以报告形式通过邮件(pyk@mail.xjtu.edu.cn)汇报本学院实验平台建设完成情况。

请相关学院务必高度重视,做好对本学院研究生含实验学时课程开设情况的统计、落实责任人及工作推进的台帐,切实保障创新港教学实验平台建设、搬迁工作。

联系人:许超、赵少强,联系电话:82663852,82663853。


研究生院

2019年6月5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教育(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招办(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