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工作
关于2019-2020学年研究生英语小班实践课程目录修订的通知
发布者:纪洁菲    发布时间:2019-05-09    阅读人数:

关于2019-2020学年研究生英语小班实践课程目录修订的通知

各学院(部、中心):

为进一步落实《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英语教育教学改革行动计划》文件精神,提升我校研究生英语实践能力,学校决定启动2019-2020学年研究生英语小班实践课程目录修订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修订原则与要求

1. 新增课程:针对课程内容、教学大纲和授课方向有创新的课程,学院可进行新增课程申请。外语学院可在语言基础模块、人文艺术模块进行新增;专业学院可在学术交流模块、专业英语模块进行新增,每门新增课程的学时为16学时,新增课程需填写《研究生英语小班实践课程论证会会议记录》(附件1)、《新增英语小班实践课程申请表》(附件2)。

2.修改课程:2019-2020学年春、秋两季各学院均可开设小班实践课程,考虑到搬迁至创新港后学生校区分布、课程开设季节及师资安排的调整,各学院可根据本学院实际情况修改相关信息并汇总至《修改课程信息汇总表》(附件3)

3.删除课程:为保障课程开设的连续性、稳定性和学院学生的上课需求,2018-2019学年开设的英语小班实践课程原则上不予删除。如确有删除必要,需在保障学院学生上课需求及不扩大班容量(25人/班)的前提下,提交经主讲教师(授课团队负责人)及主管研究生教学的副院长签字确认的删除课程申请。


二、时间节点与联系人

1.时间节点

2019年5月20日前,各学院组织专家讨论,完成英语小班实践课程线下修订工作,在规定时间内未提交修订材料的学院视为无改动,逾期不再处理。

2019年5月25日前,研究生院完成英语小班实践课程目录审核及修订工作。

2.联系人

杨志勤、张华: 82664184 yangzhiqin@xjtu.edu.cn


研究生院

2019年5月9日


附件清单:

附件1.《研究生英语小班实践课程论证会会议记录》

附件2.《新增英语小班实践课程申请表

附件3.《修改课程信息汇总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教育(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招办(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