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工作
关于转发《EMBA培养过程的若干基本要求》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09-07-02    阅读人数:

管理学院:
 为进一步规范EMBA教育,统一教学要求,加强管理,保证培养质量,近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下发了《关于转发<关于EMBA培养过程的若干基本要求>的通知》(学位办〔200782号),对EMBA培养过程中的管理体制、招生管理、师资聘任与管理、课程设置和学分要求以及论文撰写、指导和答辩、教学管理等各环节均做出了明确的规定,请你院组织有关人员认真学习,认真研究,严格执行文件规定,及时完善学院各项规章制度。
 请学院于2008年3月底之前将修订后的EMBA各项规章制度送交研究生院专业学位管理办公室。
 
附件:关于转发《关于EMBA培养过程的若干基本要求》的通知 (学位办2007〕82号)(略)
 
研究生院
〇〇八年一月十八日
 

    相关新闻: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教育(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招办(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