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工作
关于发放2010年博士生录取通知书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0-07-01    阅读人数:

我校定于7月5日至7月20日期间发放2010年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具体发放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录取为非定向的博士生,凡于6月30日前已将档案(含外校硕士应届生提交的证明材料)交(寄)至我校的,到相关录取学院研究生办公室(联系地址及电话详见招生简章)领取通知书。外地考生可委托他人带领,被委托人须持委托人签字确认的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件到有关学院领取通知书。
2、录取为委托培养(含本校委托培养)的博士生,凭协议书和缴费凭证,到研招办(兴庆校区主楼A座202室,电话:029-82665565)领取录取通知书。缴费凭证在校收费中心(兴庆校区主楼A座205室)领取。外地考生同上。
3、凡截止6月30日手续未齐全者,需待手续齐全后统一到研招办领取。
4、人事档案交寄截止日期为2010年7月20日,考生如有特殊情况无法在学校放假前领取通知书的,须向研招办提交书面申请。暑假期间不发放录取通知书,待开学后到研招办领取。
5、根据教育部和学校有关规定,新生入学三个月内,学校将对新生的入学资格、政治思想、道德品质、业务水平、健康状况、档案等进行复查,不符合入学条件者将被取消入学资格。凡属弄虚作假、徇私舞弊或其它不正当手段取得学籍者,一经查实,将被取消学籍。新生报到及选课等有关事宜详见《西安交通大学2010年研究生新生入学须知》。

                                    研招办
                                    二〇一〇年七月一日
 

    相关新闻: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教育(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招办(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