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工作
西安交通大学2010年研究生新生入学须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0-07-01    阅读人数:

西安交通大学2010年研究生新生入学须知
1.报到时间:2010年9月2日至3日
2.报到地点:西安交通大学兴庆校区迎新联合办公室设在青年之家一楼大厅(陕西省西安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雁塔校区迎新联合办公室设在医学校区505体育馆(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①。
3.提交材料:须持入学通知书、有效证件(身份证或军官证)、最后毕业证书、最后学位证书等,办理入学手续。并自备学习生活用品,近期一寸正面免冠照片八张。
4.党团关系:陕西生源的党员介绍信抬头开至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外省市生源的党员介绍信抬头开至陕西省教育工委,接收单位为西安交通大学。党员组织关系凭介绍信统一在迎新联合办公室现场办理,团组织关系开学后统一在学院办理。
5.户口关系:新生自主决定是否将户口迁入交大。凡愿意将户口迁入交大的新生,“迁入地址”统一填写为“西安交通大学”。
6.入学体检:9月2日至9月3日,在兴庆校区报到的新生在兴庆校区校医院体检;在雁塔校区报到的新生在雁塔校区校医院体检。体检时需空腹。
7.选课:新生接到通知书后于7月12日至19日登录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院主页进行第一轮网上选课,网址:http://gs.xjtu.edu.cn。选课时请事先与导师和录取学院教学秘书联系沟通,并随时留意网上通知。咨询电话:029-82663853(研究生院培养办)。
8.其它:新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持有关手续报到。因故不能按期报到者须向录取学院履行请假手续。逾期不报到注册又不履行请假手续者,取消入学资格。录取的硕士新生需在报道前获得本科毕业证书,普通招考录取的博士新生需在报道前获得硕士学位证书,否则取消入学资格。

研究生院
2010年6月15日
 

    相关新闻:
·西交大2011年春季博士新生入学须知 2011-01-13
·西交大2010年春季博士新生入学须知 2010-02-0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教育(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招办(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