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研究生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全院工作大会
发布者:高健雪    发布时间:2022-07-23    阅读人数:

为切实提高研究生教育质量,进一步提升研究生院全体教职工团队的竞争力、战斗力、凝聚力,结合研究生院的业务工作实际,2022年7月22日,研究生院在创新港3107会议室召开全院工作大会,总结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并部署了下半年研究生教育重点工作。会议由研究生院行政副院长张四聪主持

484D7


首先,各办公室负责人对2022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安排进行了详细汇报。研工部、研招办、培养办、学位办、综合办、信息办和苏州研究生院分别从学生思想与管理、招生、培养、学位、导师队伍建设、综合事务、信息化建设和苏州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基地等方面作了总结汇报,并对下半年工作计划具体部署情况进行了介绍。

随后,张四聪副院长着重强调了校园安全、疫情防控等暑期工作安排,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做好暑期校园安全及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并指出暑假期间研究生院的工作不能停,不仅要做好值班工作,还要准时保质的完成既定会议和活动,确保各项工作稳定、有序开展,力争学校研究生教育取得新进展、再上新台阶。


最后,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吴宏春作了总结发言。他首先强调在研究生工作中要肩负责任感和使命感,对研究生院接下来的重点工作作了指示和安排他表示,在暑假期间继续实施“百千万卓越工程计划”,准确开展体美劳教育,解决好新生住宿问题,启动青年优导工作,办好同等学力考试,准确解读并实施优本计划,优化大数据平台,积极申报教学成果奖,做好机关作风建设工作另外他还强调要重视对新员工的培训与管理,鼓励大家提升业务能力,创造自己的价值。吴宏春常务副院长对研究生院所有同事的努力与奉献表示了感谢,希望大家后半年继续努力,团结一致,共同维护研究生院大家庭,进一步提升管理服务能力,让研究生院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教育(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招办(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