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工作
西安交通大学2021年就业见习岗位报名通知
发布者:郝川    发布时间:2020-12-29    阅读人数:

根据《西安交通大学2021年就业见习生招聘通知》(以下简称《通知》)的要求,经校内各单位申报,就业创业中心审核,现面向校内公布2021年就业见习岗位116个(附件2),涉及校内用人单位43个,相关报名要求通知如下:

一、学生报名

就业见习计划为毕业生提供了职前训练的平台,有助于毕业生提升就业技能、积累工作经验、增强就业竞争力,为进入职场打下坚实的基础,请符合条件的学生根据岗位需求积极申报,1月4日18:00前将《就业见习报名表》(已发送的学生无需重复发送)、个人简历及《在校证明》发送至jyzxadm@xjtu.edu.cn。离校未就业毕业生还应提供就业创业证或就业失业登记证复印件(经过当年年审且登记失业)及毕业证复印件。

二、面试及录用

就业创业中心将根据报名情况组织学生于1月上旬面试,确定录用名单并上网公示。

三、见习材料报送

录用名单确定后,由各用人单位负责提交见习生所需材料,具体材料另行通知。

四、就业见习手续办理

材料收齐后,由就业创业中心根据西安市就业见习要求,统一到碑林区人才市场办理就业见习资质审核、保险购买等手续。

五、见习生上岗

通过资质审核的见习生做好上岗准备,具体见习期限为3月1日-5月31日。

其他未尽事宜详见《通知》要求。请各单位尤其是学院、书院积极宣传就业见习政策,组织动员毕业生报名。

联系人:王冲猴 82669118

赵妍雪 18710869006(同微信)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2020年12月29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教育(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招办(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