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工作
关于研究生教育相关业务办理地点调整的通知
发布者:高慧武    发布时间:2020-09-10    阅读人数:

各学院(部、中心)及有关单位、研究生:

   研究生院本着“保障兴庆校区基本需求、主体业务转至创新港”的原则,自本学期起主体业务搬至创新港涵英楼3层西侧,兴庆校区将留有少量工作人员继续为留在兴庆校区的师生办理相关业务。现将公章及相关业务办理地点及时间通知如下:

l 研究生院公章业务及综合事务调整到创新港5号楼3053-3054办公室办理;

l 培养办有关教学、实践、国际化及公章业务调整到创新港5号楼3049-3052办公室办理;

l 研工部有关学籍、奖助和思政等相关业务调整到创新港5号楼3066-3069公室办理,研工部有关研究生培养、学籍等常态化业务咨询及公章业务调整到创新港5号楼东辅楼综合服务大厅1号窗口办理;

l 学位办学位点、导师队伍建设等相关业务调整到创新港5号楼3047-3048办公室办理,学位办公章业务继续在兴庆校区主楼E座1309办公室办理;

l 研招办公章及其他所有业务继续在兴庆校区北门东侧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办理。

各位师生有公章用章业务需求的,可根据以上通知的地点前往办理。同时,为了更好的服务各位师生,研究生院每天会安排一名通勤人员负责师生跨校区公章盖章事务。

(1)兴庆校区有跨校区盖章需求的师生,请于工作日上午11:30前将盖章材料交至相应办公室老师处,兴庆跨校区盖章业务原则上须等待一个工作日,如有急需也可在当日18:00-18:30前往综合办公室(兴庆主楼E座1308室)领取盖章材料;

(2)创新港有跨校区盖章需求的,请于下午16:00前将盖章材料交至创新港相应办公室老师。创新港跨校区盖章通常需要各位师生一个工作日后再来拿取盖章后文件。

(3)10月1日后根据学校冬春季工作时间安排,相关业务下午办理时间提前半小时。


  特此通知。



                                                                 研究生院

                                                               2020年9月10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教育(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招办(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