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授予动态
关于管理学院MBA学生赵鹏学位论文学术作假行为的处理决定(西交研〔2016〕50号)
发布者:罗婧    发布时间:2016-06-20    阅读人数:

各学院(部、中心):

经2016年6月15日校学位评定委员会讨论、投票表决,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对管理学院MBA赵鹏学位论文涉嫌学术作假行为做出的认定结果如下:

1、认定整个调查过程合规,事实清楚、证据充分。

2、认定赵鹏同学存在学术作假行为且情节较重。

依据《西安交通大学规范研究生学术行为实施办法》(2013年6月19日校长办公会议修订通过)文件规定和《2016年6月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纪要》,现对赵鹏及其导师做出以下处理意见:

1、取消赵鹏毕业与学位申请资格,从做出处理决定之日起至少3年内,学校不再接受其毕业与学位申请。

2、其导师李福荔副教授,暂停招收研究生资格1年,并且在3年内不得担任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或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

 

若当事人对处理决定不服,即日起30个工作日内,可向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提出申诉。

研究生院

2016年6月20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教育(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招办(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