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评价
关于开展2018年秋季学期研究生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纪洁菲    发布时间:2019-03-15    阅读人数:

关于开展2018年秋季学期研究生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部、中心):
    为保证研究生课程质量,帮助教师提升授课效果,学校自2018年春季学期首次启动研究生网上评教工作,该工作目前进展顺利。现启动2018年秋季学期研究生网上评教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学院指标及教师指标制定与录入(时间:11月26日-12月3日)
    研究生评教指标体系分为学校指标、学院指标和教师指标三个层次。学校指标由研究生院负责维护,评价结果作为研究生课程绩效考核的参考依据。
    学院指标、教师指标均为开放性指标,各可设置一个问题。学院指标和教师指标采取自愿制定的原则,学校鼓励学院和教师利用研究生网上评教系统了解研究生对课程的反馈意见,帮助教师改进授课方式与方法,提升教学效果。学院指标和教师指标的评价结果不纳入绩效考核。
学院指标由学院讨论制定并负责系统录入和后期维护工作;教师指标由主讲教师(多个班级的课程由课程负责人)负责制定、系统录入和后期维护工作。
    请各学院通知到每一位2018年秋季学期开课的研究生课程主讲教师。教学秘书和课程主讲教师请于12月3日前通过学校统一身份认证ID及密码登录研究生网上评教系统(网址:
http://gste.xjtu.edu.cn)录入学院/教师指标中文及英文译文(英文译文用于留学生评教)。
学院指标维护界面如下图。

 

 
教师指标维护界面如下图。

具体操作说明登录后见左侧导航页。
二、研究生网上评教(时间:12月5日-12月31日)
    研究生在登录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查询成绩页面时即可对所修课程进行网上评价,评价提交成功后方能查看该门课程成绩。未在评教时间内对课程进行评价的研究生,将在评教工作结束二个月后查看课程成绩。
三、评教结果的查看
    每轮评教工作结束,经研究生院审核后发布,学校及学院指标评价结果向学院主管研究生教学院长、研究生教学秘书开放查看权限;教师指标评教结果向主讲教师开放查看权限。
四、评教工作组织及注意事项
    1.请各学院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安排相关工作,制定并录入学院指标,组织教师对课程指标进行制定与录入。
    2.为保证评教结果更贴近实际,请学院和授课教师动员学生务必在评教期内进行评教。
    3.师生如需在校外登录评教系统,请通过申请学校VPN登录。申请方法:
学生:
http://nic.xjtu.edu.cn/info/1048/4255.htm
教师:http://nic.xjtu.edu.cn/info/1047/2705.htm
评教工作咨询:研究生院  纪洁菲  82663852
评教系统咨询:网信中心  高瞻    82668902
                                                                                               研究生院
                                                                                             2018年11月23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教育(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招办(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