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竞赛
关于第三批研究生学科竞赛工作室项目公示的通知
发布者:zjf    发布时间:2019-06-28    阅读人数:

各学院(部):

2013年,以“服务需求、提高质量”为主线的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全面启动,提高研究生的创新实践能力是改革的首要任务。为主动服务研究生教育中心工作,推进研究生教育内涵式发展,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与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联合举办“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

   根据《西安交通大学鼓励学生参加学科/科技竞赛实施办法》(西交教〔2016〕40号)文件精神,研究生院拟开展研究生学科竞赛工作室建设。竞赛工作室是围绕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等重要创新创业赛事,由研究生院和相关学院共同支持建设的专门工作室,由学院提供物理空间和基础设备,推荐工作室负责人,组织专家团队。竞赛工作室负责相关赛事的校内项目组织、参赛队伍培训、项目培育、带队参赛等工作。研究生院对绩效评价良好的工作室给予持续经费支持。

   经个人申报、学院(部)推荐、专家评审,确定了学科竞赛工作室,现将研究生学科竞赛工作室予以公示:

竞赛工作室

承担学院及主要负责老师

机器人创新设计大赛

机械学院(王海涛)

人工智能创新大赛

电信学部(杨勐)


评选结果公示五天(6月25日至6月28日),公示期内如有问题,请联系研究生院培养办。培养办联系人:马钰焯 ,电话:82665737,电子邮箱:zyxw@mail.xjtu.edu.cn

研究生院

2018年6月25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教育(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招办(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