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工作
关于做好2022级秋季研究生暑期临时住宿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22-07-05    阅读人数:

为加强暑期学生公寓管理,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措施,保障校园安全稳定和师生员工身体健康,根据《西安交通大学优秀本科生本研贯通选拔与培养计划实施方案》(西交研〔2022〕87号)《西安交通大学暑期临时住宿实施细则》(西交后勤〔2019〕5号)等文件精神,现就做好2022级秋季研究生暑期临时住宿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具体安排

(一)申请对象

2022级研究生新生中本校应届毕业生(其中“优本计划”学生名单以研究生院培养办提供为准)。

(二)住宿费用

学生暑期临时住宿收费标准见《西安交通大学暑期临时住宿实施细则》(附件1)。收费自7月15日起算,截止8月30日,共47天。

(三)具体管理

学生暑期在校临时住宿期间的日常管理由指导教师与入学后就读学院负责,指导教师需为学生购买意外伤害保险,加强对实验室安全的相关培训,学生离校外出需向指导教师执行请销假制度。学生在暑期临时住宿期间应严格遵守学校各项管理规定与疫情防控政策,期间出省并返回者需严格执行常态化疫情防控政策,防控政策如有调整,以调整后为准。对违反规定者,指导教师对其给予批评教育,情节严重者,学校按照相关程序取消其研究生录取资格。

二、申请流程

(一)学生申请

申请人填写《西安交通大学暑期临时住宿申请表》(附件2)进行申请,经指导教师签字同意、入学后就读学院审核盖章,于7月6日—7月8日交于拟入住校区后勤保障部受理窗口进行申请,过期不再受理(跨校区办理时间延期至7月13日-7月15日办理)

(二)房源安排

后勤保障部根据学生申请信息,按照各校区床位实际情况进行安排。兴庆校区、曲江校区安排在兴庆教学二区住宿,雁塔校区根据实际情况安排住宿楼栋,创新港根据实际情况安排在和园、惠园、朗园住宿。暑期住宿仅为临时安排,报到前学生需重新参加研究生新生网上选宿,网选后于8月底或9月初根据学校相关部门安排提前搬入网选的正式宿舍

(三)缴费与入住办理

1.缴费。后勤保障部受理后,申请人扫描二维码按照对应标准缴纳住宿费;完成缴费后,领取入住通知单

2.退宿。申请人需按照学校毕业生教育相关要求,在7月15日前腾退原宿舍、清扫宿舍卫生并交还钥匙,宿舍管理员或物业工作人员对宿舍物品与卫生情况验收合格后,领取退宿单。

3.入住。申请人携本人校园一卡通、退宿单,前往入住校区后勤保障部窗口办理手续,在安排入住房源后凭借办理点开具的入住通知单前往楼栋值班室或物业服务中心办理入住,将原宿舍住宿信息卡交至临时住宿的楼宇值班员或物业服务中心保管。在临时住宿结束时,打扫干净所住寝室、交还钥匙,经物业验收合格后腾退临时住宿,拒不配合物业部门者,相关情况将通报入学后就读学院和导师。

各校区后勤保障部受理地点如下:

(1)兴庆校区(曲江校区):兴庆学生事务大厅后勤保障部19号窗口,咨询电话:82666421;

(2)雁塔校区:财经4号楼126室,咨询电话:82657786;

(3)创新港:涵英楼综合服务大厅后勤保障部窗口,咨询电话:88961111转后勤保障部。


附件1 《西安交通大学暑期临时住宿实施细则》

附件2  西安交通大学2022年暑期临时住宿申请表

        

                               

                               研究生院   后勤保障部

                                    2022年7月5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教育(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招办(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