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工作
关于做好长期出国(境)研究生党员党籍排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颜佳    发布时间:2017-03-08    阅读人数:

各学院:
    为规范出国出境六个月以上研究生党员的组织关系管理工作,现请各单位对目前在国(境)外的长期出国(境)(六个月以上)研究生党员的保留党籍情况进行排查,已出国(境)但未办理出国(境)保留党籍审批手续,请办理附件中的《西安交通大学共产党员出国、出境保留党籍审批表》,党员本人填好后以党支部为单位或者直接将电子版发给各院研究生辅导员。由研究生辅导员登记造册后(见附件2),统一办理学院党委书记签字盖章和组织部审批手续;研究生党员回国后请提醒尽快恢复党籍手续。
     请各单位抓紧做好排查工作,并将汇总表于3月10日前报研工部备案。


     邮箱:ygb@mail.xjtu.edu.cn
     电话:82665733

附件:

附件1:西安交通大学共产党员出国、出境保留党籍审批表

附件2: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党员出国、出境保留党籍审批情况汇总表

 

                                                     党委研工部
                                         2016年3月7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教育(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招办(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