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工作
专业学位论文盲审日期紧急变更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09-07-02    阅读人数:

根据校学位评定委员会《2007年12月份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纪要》(西交研〔2007〕109号)文件精神,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学位会时间由原计划的1月、4月、7月、10月份召开,改为每年的3月、6月、9月和12月的下旬的第一个周三召开,同时学位办对学院提交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材料有一定的时间规定。据此,经征求有关学院意见,2008年开始专业学位论文匿名评审工作安排也将做相应的调整,现通知如下:

    1.校学位委员会依然每年受理专业学位研究生学位申请两次,时间分别定在6月、12

    2.2008年学院向学位办提交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材料的时间分别是6月17日和12月16日

    3.专业学位管理办公室分别在每年的6月6日和12月6日下发学位论文匿名评审结果,学院提交匿名评审材料截至日期分别为5月6日和11月6日。

    专业学位研究生主干课程全校统一考试时间依然在每年的4月份举行。请学院及时调整相关工作日程,并通知到指导教师、学生和教学点等有关人员。

 

                              专业学位管理办公室

                              二〇〇八年一月四日

    相关新闻: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教育(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招办(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