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工作
博士生及同等学力人员办理答辩成绩单须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09-09-14    阅读人数:

一、办理对象、内容、时间:
    1、办理对象:我校在校博士研究生、同等学力人员。(硕士生一律在所在学院办理)
    2、办理内容:答辩成绩单
    3、办理时间:每周二下午(节假日及其他时间不予办理)
    4、办理地点:教学主楼E座2层校务大厅0207室   电话:82663334

二、办理手续:
    申请者需先到所在学院核对培养计划,办理“博士生及同等学力人员成绩单打印通知单”(以下简称为“通知单”),凭“通知单”按照规定时间办理答辩成绩单,否则不予办理。
    1、博士生:须持研究生证和“通知单”办理。
    2、同等学力人员:只办理在校学生成绩,并持研究生证、身份证、“通知单”和国家考试通过证明。
    3、成绩单一式四份,请妥善保管,仅办理一次;毕业后如需成绩单均在档案馆办理

    相关新闻: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教育(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招办(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