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工作
关于积极报名参加2010年全国研究生学术交流平台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0-06-10    阅读人数:

 

关于积极报名参加2010年全国研究生学术交流平台项目的通知
各位研究生:
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是教育部为加强研究生创新能力培养,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所采取的一项重要举措。2010年,教育部决定在全国开展研究生学术交流平台项目,主要包括“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10个)、“全国研究生暑期学校”(33个),旨在充分调动和利用各高校研究生优质教育资源、提高我国研究生教育的教学水平和科研水平、提高全国研究生的整体培养质量。
现将教育部2010年全国研究生学术交流平台项目实施方案公布如下,请广大研究生及时登录各承办高校研究生院和相关院系网页浏览招生信息,踊跃报名参加!
(注:各项目均免食宿费、学杂费、提供学习资料)
 
研究生院
二0一0年六月十日
附:
附:2010年全国研究生学术交流平台项目实施方案
    相关新闻: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教育(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招办(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