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工作
关于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报名采集图像信息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0-09-20    阅读人数:

                                                             关于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报名采集图像信息的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及公告
关于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报名采集图像信息的通知
 

 

各学院、各班学生:
    根据陕西省考试中心的要求,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需采集考生图像信息,无图像信息者不予报名。现将图像信息采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凡参加本次全国大学外语四、六考试的学生都需采集图像信息,因预计报名人数较多,学校将委托摄影公司为学生集中拍摄采集,请学生以班为单位统一拍摄。拍摄完毕,将图像信息拷贝至U盘上,报名时将U盘交所在学院进行图像信息数据链接。
    2、凡已有符合《CET照片采集标准》的数码图像信息的学生,可以不再重新采集图像信息,只需在报名时将已有图像信息交给学院即可。
    3、拍摄时间及地点:
    东校区:原音乐教室(国防教室北面);  拍摄时间:2010年9月23日9:00-19:00;9月24日8:30-12:00
    西校区:医学校区行政楼1层西边复印室;拍摄时间:2010年9月23日9:00-19:00;9月24日8:30-12:00
    请各班班长按时组织本班学生前去拍摄,并负责拷贝本班学生的图像信息数据。
    4、拍摄费用:
    此次拍摄仅是采集图像信息,不冲洗照片,因此,请各班班长按2元/人收取拍摄费后于拍摄时交给摄影公司。
    5、本次报名数据库中的图像信息将直接打印在准考证和四、六级考试成绩单上,因此,请同学们务必将学号、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码填写准确,否则数据将无法链接且考试报名无效,由此产生的后果由学生自负。
    6、凡是不能按时回校参加图像采集的同学,请自行在照相馆按《CET照片采集标准》进行图像采集,并将图像信息在CET考试报名时交本学院。
 
    附:CET照片采集标准
    一、背景要求:背景布选取浅蓝色,要求垂感和吸光好。可以是棉布、毛涤等。
    二、成像要求:成像区上下要求头上部空1/10,头部占7/10,肩部占1/5,左右各空1/10。采集的图像大小最小为192×144(高×宽)。成像区大小为48mm×33mm(高×宽)。
    三、灯光要求:需要摄影灯,一台前灯基本满足要求,最好利用两台侧灯。灯具可以是专业摄影灯,也可以是舞台灯或家用立式客厅灯。
    四、文件格式要求:要求存储为JPG格式,图像文件名为*.JPG,其中*为考生身份证号码。

    请各学院尽快通知到学生,并督促学生前去拍摄。

                                                              教  务  处
                                                         二○一○年九月十九日
 

教务处
2010-9-19 15:37:12

    相关新闻: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教育(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招办(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