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工作
关于2015年暑假前补办研究生学生证的通知
补办研究生学生证的通知
发布者:赵少强    发布时间:2015-07-09    阅读人数:

关于2015年暑假前补办研究生学生证的通知

各学院(部):
    根据《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证、校徽管理办法》(西交研[2001]018号)文件规定,现在开始本学期放假前三周集中补办一次研究生证的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1. 补发研究生证以学院为单位受理申请和办理。各学院研究生教务员要严格审查补办者各项信息,对补办研究生证登记表签字盖章后, 2015年7月13日(星期一)上午(8:00—11:00)集中送至主楼A座202。
    2. 乘车区间等内容以入学时填写的入学卡片为准,不得以任何理由更改,否则取消其补证资格,并全校通报。
    3. 如发现重领研究生证,或在研究生证上涂改姓名、家庭地址以及借给他人等,除没收其研究生证外,本人需做出检讨,并视其态度和情节予以批评教育或纪律处分 .

附件:学院上报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教育(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招办(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