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工作
2016年毕业研究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吴红苇    发布时间:2015-09-29    阅读人数:

各相关学院:

为加强高等教育学历证书的管理工作,保护高等教育机构和毕业生的利益,维护国家学历制度的严肃性,教育部实行高校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制度,将已经注册的学历证书上网以供社会查询。教育部规定,高等教育毕业生的相片须与注册学历证书一同上网,并要求高校按其规定认真组织毕业生进行图像采集。现将我校2016年毕业生研究生图像采集工作做出如下安排:

一、拍摄对象:

2013级之前预计在2016年毕业的博士研究生、2013级或2014级硕士研究生、2013级之前有双证的专业学位研究生、2014年转入的医学七年制研究生、2014级MBA脱产班两年毕业以及其他预计在2016年毕业的我校研究生。

二、拍摄时间及地点:

兴庆校区预毕业研究生拍摄时间为:2015年10月13日,上午9点至12点、下午13点至15点整,拍摄地点在青年之家一楼(东校区南门西边200米处)。各学院拍摄具体时间安排(附件一)。

雁塔校区预毕业研究生拍摄时间为:2015年10月14日,上午9点至12点、下午13点至15点整,拍摄地点在医学院505体育馆。

三、拍摄费用:

根据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每位学生收取工本费20元,并登记到学生收费名单中(已交费的学生,在是否交费栏中填“是”),各学院务必于10月8日之前将参加本次图像信息采集学生的收费名单(EXCEL表格)(见附件二)发至cxb@mail.xjtu.edu.cn,将拍摄费用存入中国银行帐号:103255718191姓名:董慧鑫,并将转帐凭单交研究生院。

四、拍摄要求:

1拍摄时学生需携带身份证或军官证、学生校园卡(无校园卡的须带学生证)。

2保证充分睡眠,保持良好状态和整洁的个人形象;

3拍摄背景为兰色,尽量穿深色有领服装。

五、注意事项:

1、预计2016毕业研究生必须准时参加学校统一组织的毕业图像采集。

2请各学院教学秘书认真组织,拍摄时至少应有1人到现场以维持好本学院参加拍摄研究生的秩序,保持拍摄现场安静。

3、2015年12月10日至12月25日登陆研究生院主页http://gs.xjtu.edu.cn学生信息服务,进行2015年预毕业信息申报。

4、2015年元月初开始,研究生本人须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历电子注册图像核对系统(http://www.chsi.com.cn)进行毕业图像核对和确认。若由于不进行毕业图像信息核对或毕业图像信息与预毕业信息不一致而造成毕业图像不能上网的,责任由研究生本人自负。

5希望各学院认真组织,务必通知到每位2016毕业研究生。

附件一:研究生毕业图像采集各院时间安排表

附件二:研究生毕业图像采集收费名单表格

研究生院

2015.9.25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教育(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招办(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