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工作
关于开展第一轮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抽评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徐渭    发布时间:2016-12-23    阅读人数:

关于开展第一轮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

抽评工作的通知

西交研〔2016〕145号

各学院(部):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关于印发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办法的通知》(学位〔2014〕4号)和《关于开展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的通知》(学位〔2014〕16号)文件精神,我校前期对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按照《关于开展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工作的通知》(西交研〔2015〕27号)中的时间安排,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工作现已进入学校抽评阶段。为保证研究生培养与学位授予质量,建立学位点动态调整机制,通过充分调研及研讨,现对第一轮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抽评工作做如下安排:

一、第一轮自评估工作抽取10个我校各级各类学位授权点,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二、请相关学位授权点用户登录研究生培养质量保障与评估管理系统(系统网址:http://219.245.40.13/smartbi/vision/index.jsp?t=1,用户名密码随后单独发放),完成学位点自评估数据采集,生成学位点自评估报告。

三、学位点自评估报告电子版及纸质版于2017年1月15日前报研究生院,研究生院将于2017年3月根据自评估报告组织专家评审。

四、为保证学位点自评估数据采集准确性及效率,研究生院近期将组织相关学位点参加系统使用培训,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请各院(部)被抽评学位点充分重视,认真组织,按时完成并提交相关材料。也欢迎其他学位点登陆自评估系统及时进行学位点动态诊断评估。

联系人:蔡元汉、程洁 联系电话:82664417

邮 箱:xwb@mail.xjtu.edu.cn

附件:第一轮抽评学位点名单

研究生院

2016年12月23日

附件:第一轮抽评学位点名单

序号

授权类别

代码

名称

所属学院

1

博士一级

0714

统计学

数统学院

2

0817

化学工程与技术

化工学院

3

博士二级

100704

药物分析学

医学部

4

交叉学科

99J1

法律治理学

法学院

5

目录外 博士二级

0710Z1

生物信息人类学

生命学院

6

硕士一级

0814

土木工程

人居学院

7

硕士二级

050101

文艺学

人文学院

8

专业学位

085204

工程硕士

材料工程

材料学院

9

085208

电子与通信工程

电信学院

10

085239

项目管理

管理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教育(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招办(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