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西安交通大学-香港城市大学 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课程 – 招生宣讲会
发布者:zjf    发布时间:2019-10-29    阅读人数:

西安交通大学-香港城市大学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课程招生宣讲会

香港城市大学周亦卿研究生院计划于20191115日(周五)访问我校,就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课程进行招生宣讲,欢迎有兴趣的学生和老师参加宣讲会,现场沟通交流。

时间:上午1030-1145

地点:兴庆校区主楼D105

学科领域范畴:

两校已有博士学位授予权的学科领域。

招生对象及选拔

我校2019年入学的直攻博士生,及2020年3月转博的贯通培养学生。采取申请审核制,择优录取,选拔过程及人数须由两校共同参与及同意。

学习地点与安排

联合博士培养项目的修读年限一般为五年。原则上学生先在西交大修读并完成公共必修课和学科基础课程,进入项目后的第一至第四学年按以下学习模式,修读部分专业课及完成学位论文。

学年

学习地点

进入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项目

第一学年

城大(香港本部)

第二学年

西交大

第三学年

城大深圳研究院

第四学年

西交大

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课程简介见附件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教育(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招办(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