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2019年中欧物流、信息化、管理和服务科学博士生院暑期学校招募公告
发布者:张俊峰    发布时间:2019-05-08    阅读人数:

2019年中欧物流、信息化、管理和服务科学博士生院暑期学校招募公告

 

各学院(部、中心):

北京交通大学和西班牙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联合主办、美国马里兰大学协办的暑期学校-“Doctoral Consortium of Sino-EU Doctoral School for Logistics, Information, Management, and Service Science”将在美国马里兰大学举行,特邀请5 名SEEEP高校博士生参与。我校作为SEEEP成员高校,鼓励并支持符合条件的优秀在读博士生积极申报。具体通知如下:

 

时间:2019年7月26 -8月4日

地点:美国 University of Maryland

学科领域:物流、信息化、管理和服务科学

费用:活动期间当地食宿费由会议举办方承担;西安交通大学资助往返国际旅费(总额不超过1万元)。

报名方式:5月25日前将附件“SEEEP暑期学校申请”申请表和简历邮件发送至 18113039@bjtu.edu.cn

 

报名截止:2019年5月25日晚24:00整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院

2019年5月8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教育(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招办(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