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工作
关于2021年端午节、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期间教学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培养办    发布时间:2021-06-06    阅读人数:

各学院(部、中心),有关单位:

根据学校通知,现将端午节、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期间教学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教学安排

(一)6月12日(第15周周六)正常公休,研究生课程正常上课。因2021年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届时举行我校部分教室用为考场,安排在612日第1至8节的本科生课程停课。

(二)6月13日(第15周周日)正常公休,原安排在周日的课程正常上课。

(三)6月14日(第16周周一)端午节为法定节假日,本科生、研究生课程全部停课

(四)6月15日(第16周周二)教职员工正常上班,学生正常上课。

二、课手续办理

因放假停课所缺课时数,按以下办法处理(此类补课申请不占调改课次数):

(一)本科生课程教师如需补课,请在教务处“综合教学服务平台”(http://ehall.xjtu.edu.cn)的“调课管理”模块申请。经开课单位、教务处审核通过后,方可生效。

(二)研究生课程根据教学进度安排需要,教师可自行在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http://gs.xjtu.edu.cn/yjsywxgxtrk.htm)中申请补课,改课原因注明“端午节调休补课”,所在学院、研究生院审核通过后,方可生效。具体操作方法见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课程调课操作说明”。

请各学院(部、中心)、有关单位将以上安排通知到全体教师和学生,不得出现教学事故。


教务处 研究生院

2021年6月6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教育(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招办(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