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工作
2020年秋季学期选课、调课及办理重修的通知
发布者:纪洁菲    发布时间:2020-07-01    阅读人数:

研究生、本科生及各学院(部、中心):

现将关于2020年秋季学期课程调课、确认班级及办理重修的有关事项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1.研究生老生网上调课及办理重修请于2020年7月23日­9:00—7月25日18:002020年9月14日­9:00—9月27日18:00登录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http://gmis.xjtu.edu.cn/)进行操作(研究生老生可在调课模块进行确认班级操作)。

2.本科生选研究生课程请于2020年9月14日­9:00—9月20日18:00登录本科综合教学服务平台(http://ehall.xjtu.edu.cn)进行选课。本科生不允许跨校区选课。

3.本科生如选研究生公共英语课(《学术英语(一)》、《学术英语(二)》、《医学英语》)且申请课内授课环节免修,可按要求于9月9日-10日提交免修材料(见附件)至所在学院研究生教学秘书处或参加研究生入学英语水平考试(根据成绩排名确定是否免修)。考试安排请关注研究生院主页通知。

4.选课、调课、办理重修均按学期进行操作,不分秋上课程秋下课程

5.时间结束后网络也随即关闭,请学院(部、中心)提醒学生按时进行网上操作。

   



 研究生院培养办

                                   202071

附件:研究生英语公共课课内授课免修申请条件及需提交的审核材料

序号

条件

需提交的证明材料

1

在学校组织的入学英语水平测试中排名前10%

依据入学英语水平测试成绩

2

三个月及以上海外(英语为母语或官方语言国家)大学公派交流交换经历

公派录取通知书或公示名单以及出入境记录

3.

在国际会议上做过英文口头报告

邀请信(中、英文)

4

以第一作者在期刊或国际会议发表过英文学术论文

期刊或论文集封面、目录页、文章

5

大学英语六级笔试成绩520分及以上且口语考试达到B+

英语六级成绩单

6.

托福总分85分及以上

托福成绩单

7

雅思6.0分及以上

雅思成绩单

8

英语专业八级证书

证书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教育(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招办(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