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工作
关于2020年“五一”劳动节放假调休期间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纪洁菲    发布时间:2020-04-24    阅读人数:

各学院(部、中心),有关单位:

根据学校通知,现将“五一”劳动节放假调休期间教学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5月1日(劳动节)为法定节假日,停课。

二、5月2—3日照常公休,原安排的线上教学不停课。

三、5月4—5日调休,停课。原安排在5月4日(第12周星期一)的课程调整至4月26日(第10周星期日),原安排在5月5日(第12周星期二)的课程调整至5月9日(第12周星期六)。原安排在4月26日、5月9日的课程停上。

四、任课教师如需调课、补课,请通过所在学院报教务处、研究生院备案。

五、5月1日起,学校执行夏季作息时间。上课时间调整为:上午8:00-12:00,下午14:30-18:30。(“西安交通大学作息时间表”见附件)。

祝大家按照所在地区疫情防控要求,度过一个文明、平安的节日假期。

特此通知。

教务处  研究生院

2020年4月24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教育(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招办(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