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工作
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协同培养育人项目外聘专家授课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zjf    发布时间:2019-12-25    阅读人数:

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协同培养育人项目外聘专家授课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

根据《西安交通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协同培养育人项目暂行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现将2020年春季学期协同培养育人项目外聘专家授课工作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为保障协同培养育人项目顺利实施并突出特色,外聘专家授课课程须严格按照批准的《项目申请书》内容安排落实,属于该项目培养方案中明确列出的课程(归属于学位课的“实践性课程”或选修课程中的“方向定制课”类别)。

二、为保障授课质量,学院安排的外聘专家课程授课学时每日累计不得超过4学时,请校内任课教师(或联系人)务必与外聘授课专家事先说明清楚并按上述要求合理安排课程教学计划,避免引发教学事故。因授课产生的外聘专家往来交通住宿费用(符合学校财务标准)可实报实销。

三、各学院应填报《2020年春季学期协同培养育人项目外聘专家授课信息汇总表》(附件1)、《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教学进度计划》(教学任务书),并于2020年2月16日之前报送研究生院培养办。

四、外聘专家授课管理流程请参见《西安交通大学协同培养育人项目外聘专家授课管理流程》(附件2)。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82665737

电子邮件:zyxw@mail.xjtu.edu.cn

研究生院培养办

2019年12月25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教育(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招办(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