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工作
关于上报2019年秋季创新港研究生新生教材需求的通知
发布者:纪洁菲    发布时间:2019-09-01    阅读人数:

各学院(部、中心):

为了确保2019年秋季全校所开研究生课程所选用的教材及时、准确到位,配合学校教材科做好研究生教材需求信息的搜集,便于教材科准备教材,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请各院(部、中心)抓紧时间,与授课教师联络并确定本院(部、中心)所开课程(包括公共课、院管课)所选用教材的版本(包括教材名称、书号、版次、作者、出版社)及使用人数等。教师用书、自编讲义及配套的实验教材、教辅用书也请一并填写。

2.请于9月2日下午5点之前以电子版形式(样表见附件)报送研究生院。

3.由于今年创新港秋季教材征订时间比较紧,补订教材很难保证课前到书,所以请各院(部、中心)、一定要认真上报数据,千万不要遗漏。

联系人:杨志勤

电话:82664184

邮箱:yangzhiqin@xjtu.edu.cn

研究生院

2019年9月1日


附件:2019年秋季研究生教材使用计划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教育(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招办(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会(微信)